芝士减半

可我比星辰更爱你半分.

【毕廷】心劫(一)

灵感来自某游戏(侵删)

BE还HE由你们定

严重ooc,勿上升

黑帮🦈×警察🐰

小学生文笔,圈地自萌

(第一次写文废话连篇求轻喷)

     

     “又是他们。”朱正廷盯着电视上有关某组织贩毒的报道,手中的茶杯不自觉的握紧了。

      

      朱正廷是一名刑警。但当你见到他真人时,你肯定很难把那样一张纯净漂亮的脸蛋和刑警这类危险又困难的职业挂钩。他总是很安静,一个人坐在桌前,偶尔翻着一本已经泛黄的相册。

      

      有人问他“你长那么好看,应该去当明星啊,为什么要做刑警啊”,他微微一怔,抿了抿嘴,缓缓吐出几个字:“为了我哥。”然后便转过身去,不再说话。

     “他们又出现了。”电视上的主持人还在报道着有关这一次的案件信息,朱正廷却已听不进去了,他眼神空洞的盯着发光的屏幕,思绪却被拉回了一年前。

       那年暑假本应该是朱正廷最开心的暑假,却因为一场事故,彻底改变了。他顺利地从刑警学院毕业了。毕业那天,他早早地订了回家的车票,只想快点与家人团聚。可是当他回到家,打开门告知他的却是哥哥因追捕一个危险的毒贩组织而英勇殉职的消息。

     

      朱正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天一夜。他不能接受,从小陪伴自己保护自己长大的哥哥怎么会就这么离自己而去了。

      “哥,刑警是不是都很威风啊?”

      “那我以后长大了也要当刑警。”

      “小时候是你保护我,以后换我保护你。”

       ……

       这些话在朱正廷耳边萦绕着,他哭了。

       也是后来他才知道,哥哥为了拿到那个组织准确的犯罪证据,才偷偷打入敌方内部,却在跟局里联系时不慎被发现,被杀了。

        

       而那个贩毒组织,到现在却还是一团迷雾,他们的活动范围没有规律,每次的行动总是不留痕迹,警方掌握的证据也是少之又少。现在,他们又出现了。

       一个星期后的会议室里。

      “队长,我愿意去。”朱正廷的声音坚定而决绝。是的,他要完成哥哥的任务,他要为哥哥报仇。

    

      “这是这个组织所有的资料了。”刑警队队长交给朱正廷一个档案袋,欲言又止地张了张嘴,最后,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出了会议室。他们都明白,一年前他哥哥的事,成了朱正廷心里的一根刺,现在,他想亲手拔除这根刺。

       夜晚,朱正廷躺在床上,反复翻着那几张纸。确实,资料很少,上面提到,掌控整个组织的人叫毕雯珺,组织里的人都叫他Bevan。这个人阴狠毒辣,心思很细。年纪轻轻就能统领整个组织确实不一般。朱正廷心想着。他手中的纸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了形,“这一次我一定要把他们整个组织连根拔起。”

       一夜无眠。

       一个月后。

       A市某会所。朱正廷穿着一身服务员的衣服混进了会场。他接到消息,今天毕雯珺会在这里会见一个人。他觉得,接近他的机会来了。他直接越过A区,顺着B区的走廊走到尽头,那里只有一个包间。一路走过来都没有遇到什么人,走廊上空空荡荡的让他不由得心里一紧。他暗暗的握紧了拳头,额头上因为紧张,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敲门时,身后突然伸出的一只手,将他打晕了。

      “嘶,好疼。”朱正廷再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了某酒店的大床上,他下意识的掀开被子,还好自己的衣服都还在。他轻轻的下了床,环顾四周,房间里并没有别人,他走到窗边,这时,房间的门打开了。

       当朱正廷看清那个人时不由的惊了一下,瘦瘦高高的身材,精致的五官透着一股危险的气息,从他身上产生出的一种无形的压迫感令朱正廷有些紧张。

       突然,朱正廷的瞳孔迅速收缩,紧张感越来越强烈,还透着一股愤怒。是的,眼前的人正是毕雯珺,那个朱正廷做梦都想杀死的恶魔。但是他眼中的杀气就只停留了短短的几秒钟,他知道自己任务,他要留在毕雯珺身边,拿到他们组织犯罪的证据,他不能乱,不能让毕雯珺察觉出什么。

     “你恨我?我好像没对你做什么吧。”毕雯珺还是捕捉到了他细微的变化,他缓缓地走到椅子前坐下,继续道,“不过也快了。说吧,为什么接近我?”

      朱正廷并没有任何准备,突如其来的问题让他一时说不出话来,他没想到毕雯珺会这么直截了当的问他,但是他不能慌,半晌,他慢慢地吐出一句话:“我,我想要留在你身边。”

     

       毕雯珺眯起眼睛看着他,似乎在考量他这句话的真实性。朱正廷被盯着心里有些发毛,但是毕雯珺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他的心瞬间凉了一下。“哦?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留在我身边?”朱正廷微微涨红了脸,有些愤怒地看着眼前的人,但却又因底气不足有了想翻窗逃走的念头。

       毕雯珺似乎看穿了他的心思,起身,开始解上衣的扣子。朱正廷慌了:“你要干什么!”“干什么?当然是看看你够不够格留在我身边啊。”说罢,毕雯珺一把拉过朱正廷,两人双双倒在床上,他有些粗暴的扯开朱正廷的衣服。这下朱正廷确确实实是感到害怕了,他大叫着:“毕雯珺你禽兽!别碰我!”毕雯珺冷笑一声道:“你不是想留在我身边么,只要你今天把我伺候爽了,我就让你留下。”朱正廷手脚一紧,放弃了挣扎,他明白,他需要留下。毕雯珺见朱正廷顺从了,心里暗暗一笑,他抚摸着他的身体,俯下身,将头埋在他的颈肩。朱正廷感受到肩头毕雯珺呼出的热气,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眼眶却渐渐湿了。“叫我雯珺。”朱正廷张了张嘴,却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乖,叫雯珺。”“雯珺……”

       后面的事朱正廷也记不清了,他只觉得浑身好痛,他哭喊着求饶,毕雯珺却还是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疯了一样的侵略着他的身体。直到渐渐地,朱正廷再也看不清眼前的事物,意识也变得模糊……

       不知过了多久,毕雯珺站在窗边,看着床上缩成一团的朱正廷,他身上到处都是自己留下的青紫色的痕迹,床单上也都是隐隐可见的血迹,眼角还挂着泪痕。他莫名的有些心疼,心里暗暗自责是不是对朱正廷太狠了些。

       他点了一支烟,眉头却始终紧皱,眼里是让人看不清的深沉。半晌,他掐灭了烟头,看了一眼床上那小小的人儿,转身走出了房间。

      朱正廷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他强撑着酸痛无比的身体,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心里有些失落。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闪烁的屏幕上显示的是一串未知号码。
       朱正廷接起电话。
      “从今以后,你哪儿也不要去。”
       仅此一句话,电话便挂断了。
    
      “我这算是,留下来了吗……”

     

        
                               –TBC.–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