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减半

可我比星辰更爱你半分.

【毕廷】心劫(番外)

      坐在飞机上,朱正廷没有精神地依偎着毕雯珺的肩膀,困意一阵一阵涌上来,他轻轻地喃声问着,双眼已经困得睁不开……

     “雯珺,为什么选择我……我是个警察……”

      毕雯珺搂着他的肩膀,他掌心的温度炽热着朱正廷的肌肤,他从来没有这么温柔地笑过。

      

毕雯珺的回忆:    

      几个月前的那天,他第一次见到他……

      在会所,朱正廷呆呆地站在包厢门口,不知道在想什么,他走到他的身后了也没发觉。他觉得这个男生有趣,便叫手下把他打晕了。

      当朱正廷醒来看到他时,眼里充满了仇恨,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男生目的不纯。

      果然,在助理调查之后,告诉他朱正廷的真实身份。

      起初,他只想玩玩他,玩得死玩不死看他的造化。

      可是看着身下那人一脸恐惧惊慌的样子,他心里产生了一股燥火。

      他想要他,他想要他,这种强烈的欲望已经彻底蒙蔽了他的理智。

      朱正廷昏迷过去后,他看着床上的血迹,心隐隐觉得疼。

      他嘲笑自己,这种生理需要也值得心疼?可他还是带朱正廷回了家。

      朱正廷面对自己时的沉着和淡静使他觉得恼怒,他一遍遍地用其他男人刺激他,一遍遍吻着他的唇,可朱正廷永远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心里全部都是朱正廷。

      他带着男人回了家,什么都没做。只坐在监视器面前,看着朱正廷的一举一动。男人自顾自地在一旁搔首弄姿,他却只想在朱正廷的脸上看到一点醋意,可是什么都没有,朱正廷一如既往那么静默。

      朱正廷在房间里打破了杯子,他听到声音后立刻跑了过去,他担心他出事……

      他知道朱正廷想要保险箱的密码,所以他用密码一次次引诱着他,得到他想要的。

      饮鸩止渴,他嘲笑自己彻底栽了……

      那天,朱正廷拿起小刀想要杀他的时候,是他最难过的时刻,如果朱正廷真的会高兴,他可以把命给他。他难过的是他努力了,还是没能得到朱正廷的心。

      在昏迷的时候,他很怕朱正廷走掉,可当他睁开眼,看到朱正廷急急忙忙走过来时,他红了眼眶。他逗他亲自己,其实只是不想让朱正廷看到他眼里的湿润。

      他们一起到超市购物,他搂着朱正廷,昭告天下对他的所有权。

      当他们紧紧抱着滚到床上的时候,朱正廷第一次主动吻了他的唇,他的心里涌进一股狂喜,恨不得把朱正廷揉进他的身体里。

      一切都静止了,他凝视着熟睡的朱正廷,承诺让他赢,就算要自己的命做代价。

      朱正廷站在二楼问他不是和自己参加婚礼吗,这是他笑得最开心的时候。他要永远和朱正廷在一起,即使他时时刻刻威胁着自己的生命。

      朱正廷生病了,打不起精神,爱睡觉,他放下所有工作,陪着他,抱着他,哄着他。他要带着朱正廷一起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没有任何恩怨和仇恨的地方生活一辈子。

      他很庆幸,庆幸他爱的是他——那个同样爱着自己的他。

      

     “雯珺,为什么选择我……我是警察……”

     “因为我爱你。”

     “等以后我们有了新的生活,不要告诉别人我是警察,你是黑帮。”

     “为什么。”

     “不然他们会觉得猫有一天也会爱上老鼠。”

     “好,乖乖睡吧。”

     “雯珺。”

     “什么。”

     “我也爱你。”

                              -Fin.-

评论(8)

热度(63)